西南

❤️袁泉 ❤️靳东 偶尔练字 一直迷妹

贺唐 表白

#ooc#
#与剧情无关#
#小学生文笔#
#糖#









这已经是第n次加班了。
自从唐晶被提拔为贺涵的助理,加班熬夜几乎是家常便饭。
“回家吧”,贺涵坚定而温柔的声音从身后传来,“明天做也来的及。”
“不行啊,今日事今日毕,这是贺老师你说的。”唐晶的眸子闪闪发光,如城市的那片海,安静,神秘。
“我也说过,要么不做,做了就要做到最好。你现在这个样子,工作效率很低。听我的话,回去睡觉,养好精神,明天再做。”
“那好,贺老师我回去了。”
“嗯。”
贺涵终是没有说出那句话,连说送她回家都没有勇气。他不知道这是不是爱情,也不相信爱情。
那就不去碰触吧。




午夜时分,唐晶正在出租车上。经过高速桥时,唐晶不顾司机的劝阻,执意让他停车。
唐晶走下车,站在桥上,望向远方。她想透透气,想知道这究竟是不是她想要的生活。
然而当她一个人站在高速桥上,吹着风,她的疲惫和痛苦一下子被眼前这个像是电影里的场景化解了。
这恐怕是一生都难得的体验。
唐晶站在桥边,看着她面前的这片海洋。远处的灯火明灭,像倒映月亮的波光,高楼组成的海平面隐没在黑夜之中,伸向了无限远的地方。
“唐晶,你也在这里。”贺涵正在为他与唐晶的关系烦闷,开着车在城市兜风,正巧路过这片海。
“贺老师,你……你也在这儿,”唐晶有些窘迫,她害怕贺涵因为她没有及时休息而责备她,又欣喜于有人能与她一起欣赏这美景。





突然静了下来。
星星点点的灯光后是无尽的黑暗,她与他,正望向海的尽头。
“滴——滴—滴”出租车司机按着喇叭,打破了这美好的气氛。
“到底走不走啊,大半夜的让我停在这里看你们谈恋爱,当我闲着没事干啊。”司机不耐烦地嚷嚷。
“走,我马上走。”唐晶匆忙说道。
“不,她不走”,贺涵伸出手拦住了唐晶,“给你一百块钱,你快走吧。”
“贺老师你……”
“我爱你,让我送你回家,做我女朋友。”贺涵深情地看着这对闪闪发光的眸子,终于说出了这段话。
唐晶低下头,显出一点拘束,随即,脸蓦地红了起来。
“当然,你可以选择先不回答,我会给你充足的时间考虑。你放心,工作上我依旧会帮助你,相信我,你一定会变得很优秀的。”贺涵握住了唐晶冰冷的手,一股力量从他温暖的手掌中流入唐晶心中,也使唐晶在父母离婚之后第一次感受到爱。






回到家中,唐晶既欣喜又担忧,她害怕得到了所有一夜全部失去的感觉。她经历过,不想再经历第二次。
可贺老师那么好,他的眼神那么坚定,他绝对不会那样对我的。




是吧,贺涵。
我不会失去你的。
所以,
我把我交给你。





“余生请多指教,贺涵。”
“多谢唐小姐,能与你共度余生,是我最大的幸运。”








心疼唐小姐
看到一段话,共勉。

“你要相信,世界那么大,
如果有人对你的爱不屑一顾,
那肯定也会有人将你的爱小心珍藏。”

“我大好的一个人,凭什么跑到别人的生命里去当插曲。”







嘿,还有群宣:656224105(贺唐群,欢迎可爱的小伙伴)






评论(14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